至尊宝

常怀死志,知识混子,养生盯鞋,宇宙直男,日常抛尸

梦偷走了发问的声音。
梦到自己穿了件黑色的浴袍 在一个两层的楼的屋子里窜来窜去 找不到门出不去,转到一个厅里,看到我妈妈在 在拼命的翻我爸搭在椅背上的衣服里的口袋,我还没来得及说话 我爸就出来了 问她翻什么,然后她就叫嚣着老一套的 问他是不是又在外面有女人了 声嘶力竭的喊着我都跟了你快五十年了你什么时候才能消停…
我出不去也说不了话 一张嘴就富裕的血泡往外涌,想问我妈妈,你怎么了,他又怎么了,我怎么了 你能不能看看我…然后跑着跑着,就发现是梦,想醒也醒不来 连自己特别大声的挣扎着达人呼吸都听的到 挣扎不过来 也好怕自己醒不过来。
刚刚挣扎的一身汗,猛地一掀被子触到空气里面的冷意 一下就清醒了,刚刚觉得心脏快在胸腔里急剧跳动的动静大的快震破皮肤跳出来了,咚咚咚咚咚咚的,像那古时候衙门前被敲的振聋发聩的鸣冤鼓。
我忘记定闹钟了,每天都会定闹钟都会定闹钟不管是不是上课 因为怕自己会像这样儿醒不过来,身边也没有人叫我,怕自己会困死在梦里 定闹钟定习惯了,因为鬼压床压习惯了 有闹钟我就不怕 闹钟会叫醒我…

评论